温火乱炖

‖绝美绑画:肖肖‖绝美绑文:大饭团
资深鸽子 缘更🐦🐦🐦

‖食物语乙女向‖试着把他做成披萨吃掉吧!‖all女少主‖

☆更新啦更新啦!内含:锅包肉/太极芋泥/鸡茸金丝笋/佛跳墙



☆是恰饭更文!阿官我不求头像框_(:з)∠)_贫穷少主只想要点贝币金玉和魂芯_(:з)∠)_ @空桑管理司



☆照例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小关注呀٩(⁎ ́ი ̀⁎)۶:.✧



☆之前的亲亲文实在发不出去QnQ想看的小可爱直接私信我叭



☆洞房在写了在写了!!!


☆你们更喜欢咸披萨还是甜披萨!!!




锅包肉.ver(甜派)



桌上是什么东西?好香啊。



你循着酸甜的味道来到餐厅,此时的餐厅空无一人,只有桌子上放着一盘披萨。



金黄的饼皮边缘微带焦黄,托着满满一层焦脆的肉条,再淋上一层茄红的酱汁,酸甜开胃的香气下顺着缝隙与饼皮松软的内芯结合,上沿着热气一路飘进你的大脑。



你吞了吞口水,被香气诱惑的胃口大开。看着已经切好的披萨,你四处张望没人后快速的拉起一片送入嘴中。



随着咀嚼想起了足够酥脆才能发出的“咔嚓”声。饼边的麦香、肉条特有的油脂香、与内芯的酸甜,在嘴中完美融合,你满足的眯起了眼。



“——好吃吗?”



“超好吃!——锅、锅包肉?!”



你一口披萨差点呛着,像只受惊的小猫一样瞪圆了眼睛望着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你身后的锅包肉。



管家先生用手帕拭去你嘴角的碎屑,笑的颇有深意。



“您之前认为锅包肉不好吃,于是我试着换了种做法。看起来……您很喜欢。”



“那么——”



他说着 再自然不过的解开了自己领口的扣子。



“——不知您是否还有胃口,吃下另一份锅包肉呢?”



太极芋泥.ver(甜派)



“策士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轻摇羽扇,将一盘披萨端在你的面前。



荷叶式花边的饼底,内中覆盖着一层厚厚的乳酪,烤的金黄,闻起来奶香四溢,其中又似乎掺杂着清甜的香气。



你好奇的拉起一片,乳酪的掩盖下是白紫相间的馅料。



“——是太极芋泥!”你惊喜的喊。

喜爱甜食的你早已按耐不住,“啊呜”一口咬了下去。



“——烫烫烫烫烫!”



看似没有温度也不冒热气的披萨里面就像刚出炉的烤红薯,你含着一大口披萨,咽也不得吐也不得,急的含着眼泪求助般地望着他。



他叹了口气,放下羽扇,伸手勾过你吻了上去。



奇迹般的,嘴里的温度渐渐下降,被温度掩盖的香甜充满了口腔。乳酪顺滑醇厚的口感、芋泥绵密细腻的口感,与略硬的饼底一起,让你产生了吃冰淇淋的错觉。



坏心的策士从你唇上尝到了更为香甜的味道,他满意的松开你,复又执起羽扇,挡住了自己上扬的唇角,却当不住充满笑意的眼睛。



“味道不错。”



“你要——继续品尝吗?”



鸡茸金丝笋.ver(咸派)



“……喂,仆从。你过来一趟。”



你疑惑的走过去,在他的示意下坐下。



“怎么了小笋?”



小少爷掩饰性的轻咳一声,端上来一盘披萨。



“……别、别多想。本少爷只是看你……近日为了跟人间那个“必胜客”餐厅联动。才、才顺手做了一份,并不是为了犒劳你。”



你有些惊叹的看着这盘披萨,就像他所有设计的衣服一样,这盘披萨也看起来用心至极。使用了芝士夹心卷边的饼底,薄后均匀的笋片打底,上面铺着一层鸡茸和马苏里拉奶酪,中间点缀着罗勒叶与迷迭香。扑面而来的鸡汤般的香气更为这份披萨增色。



“谢谢小笋!那我开动啦!”



拉起一片切好的披萨,卷边与表面的芝士拉出长长的丝,看似分离却总在下一秒粘合在一起,不知为何就很像这人的性子。



你从饼边咬下一口,满满的芝士溢出。鸡茸丝丝分明,笋片在烤制下表面脆硬,内里依旧是笋子的清香。饼底上涂上了鸡汁酱,此刻才被你发觉,是浓郁的高汤味。



“……感觉就像是就着主食吃鸡茸金丝笋一样,很好吃哦!”



小少爷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突然面色通红转过身去。



“……吃、吃完就回去吧,别耽误工作。”



你歪着头思考了几秒,起身在他脸旁亲了一口,然后迅速端起披萨跑掉。



“——最喜欢小笋啦!”



佛跳墙.ver(咸派)



香气扑鼻,还没进门你便闻到了,是佛跳墙和佛跳墙的味道。你愉悦的迈进房间。



“福公——你在做佛跳——这是什么?”



桌上摆着一盘披萨,上面盛满了各式海鲜和各色荤食,正中间围了一圈蛋饺。



“美人终于来了。”



他从背后抱住你,把着你的手一起切开这个披萨。蛋饺露出馅料,鲍鱼流下溏心,与静静卧着的蹄筋和表面焦黄的芝士融合,独属于海鲜的香气与身后这人的香气完美交融,沁入肺脾。



“愿意尝尝这份不太正宗的佛跳墙吗?”



你有些晕乎乎的,也没在意他说了什么,只是愣愣的点了点头。



他看起来更开心了,切下一片馅料最丰富的披萨喂入你的口中。



“来,美人。张嘴——”



你就着他的手一口咬下,佛跳墙原有的浓香加上芝士特有的味道,新意十足。



他拂过你的唇角,“美人,我好吃吗?”



你先是满足的点了点头,又后知后觉反应出他的一语双关,“腾”地红了脸。



“美人可是因为这里面的黄酒醉了?”



他将你打横抱起,朝内室走去。



“如此,那便晚些再吃吧。”



“——现在该尝尝正宗的佛跳墙了。”



彩蛋.ver



踏过万象阵,你轻车熟路的来到必胜客。往来的服务生向你点头示意。



你随意挑了位子坐下,翻开菜单,眼珠一转,笑的像只小狐狸。



“来一份北京烤鸭披萨,要空桑后厨的鸭鸭先生亲自制作并且送过来哦~”



然后?



然后来的就不只是鸭鸭先生了♡




评论(24)

热度(6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